前AKB48「隱乳妹」Bye了! 小野惠令奈閃電退出演藝圈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前AKB48成員小野惠令奈2010以「出國留學」為由退出團體,但不到1年就重回演藝圈,不僅在活動中放送F奶緊夾男粉絲手臂,還拍攝一系列擠溝性感照,尺度比AKB時代還要大膽。但她卻於3日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僅簡單說明原因為「找到其他新的目標」,希望粉絲能諒解。

▼前AKB48小野惠令奈擁有童顏巨乳。(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小野惠令奈12歲就踏入演藝圈,歷經AKB48時代累積大票粉絲,3日卻突然宣布退出演藝圈,結束8年的演藝生涯,她在文章中寫道,將在15日正式引退,雖然這是她一直以來嚮往的工作,但經過青春期的洗禮,她發現自己有更想去完成的夢想和目標,對一直以來支持她的粉絲感到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豐滿F奶的小野惠令奈現年20歲,在退團後積極發展個人活動,唱歌、演戲樣樣都來,先前還在電影《白雪公主的殺人事件》中客串一角,星途看似一帆風順,卻在此時引退,令不少網友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