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崩壞!越南版《哆啦A夢》回不去 靜香變好「兇」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大雄是正常男人!日前越南推出了真人版的《哆啦A夢》,卻被許多網友詬病,包括哆啦A夢的服裝造型跟化妝都變得很怪;大雄也顯得略為老成,一點都不像是個小學生;唯一的亮點是身為女主角的靜香,上圍相當突出,被網友戲稱「難怪大雄這麼喜歡她」

▲越南版《哆啦A夢》的哆啦A夢造型設計感覺相當廉價。(圖/翻攝鳳凰娛樂微博)

越南日前翻拍《還珠格格》,引起網友瘋狂討論,最近再推出了廉價版本的真人版《哆啦A夢》,不僅哆啦A夢的紅鼻子及嘴兩邊各3根鬍鬚都是用畫的,戲中與大雄的互動也讓許多網友直言「怪怪der」、「感覺有聞到八卦的氣息」,而原版中許多有用的道具如任意門、竹蜻蜓等,在該版本裡也沒有一項能發揮功能,劇情相當無厘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南版《哆啦A夢》很像一場鬧劇。(圖/翻攝鳳凰娛樂微博)

許多網友將焦點放在女主角靜香身上,認為是選角唯一的亮點,認為她的臉蛋可愛,忠於原著,且更驚人的是上圍相當驚人,笑說「好兇啊!」、「難怪大雄這麼死心塌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