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成小三?與金泰勇閃婚 被爆有2個多月身孕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湯唯2日宣布與韓國導演金泰勇訂婚的喜訊,雖然她指是在2013年10月,到韓國拍廣告時,雙方才燃起愛芽,但早在2012年時,就有韓國媒體爆料,他們於2011年開始秘密交往,且金泰勇當年年底才與妻子離婚,她因此被質疑是「小三」,此外,還有消息指出,湯已懷有2個多月的身孕,對此,她未多做回應。

▲湯唯與金泰勇被爆10月將完婚。(圖/網路翻拍)

湯唯2006年因拍攝李安的《色,戒》而走紅,但在拍攝《晚秋》時,與男主角玄彬爆緋聞,後來玄彬與宋慧喬發出分手聲明,讓她一度被懷疑是拆散兩人的元兇,但2012年底,有民眾直擊她和該片導演金泰勇在釜山影展開幕期間在路邊攤喝酒被直擊,被疑關係不單純,才洗清她介入玄彬與宋慧喬之間,但隨著年底金泰勇離婚,又再被指是造成金的婚姻破裂的小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兩人發出聲明將於10月完婚,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金泰勇的好友向韓國記者爆料,指金泰勇原訂是想在8月結婚,但女方卻希望在10月的秋季舉行婚禮,金才改變主意;此外,還有人爆出她已懷有兩個多月的身孕,這也是為何想要在10月閃婚的主要原因,但湯唯方面並未多作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