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激爆上圍&黑網襪太辣!男攝影師被迫「停機」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王心凌將推出新專輯《第10個王心凌》,繼《Baby Boy》MV扭電臀舞後,性感尺度再升級,換上純白泳衣大露香肩細腰,搭配黑色網襪,好身材一覽無遺。其實最初在試裝時,王心凌看到這套衣服直呼:「好害羞!」完全不考慮就替剔除。但造型師陳孫華不死心「再上訴」,加上清空拍攝現場,才讓王心凌點頭穿上。

▲王心凌穿泳裝配上黑色網襪,性感升級。(圖/環球提供)

原本已經完成拍攝工作,陳孫華卻突然再將這套衣服拿出來,不斷鼓吹王心凌「一定可以將這套衣服駕馭的很好!」王心凌掙扎了很久,和工作人員反覆討論與確認安全措施都妥當,還清空了拍攝現場,就連側錄影像的同事都被迫「停機」,拍照工作才得以順利進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穿泳裝配上黑色網襪,性感升級。(圖/環球提供)

而超級貼身的泳衣材質,讓王心凌在拍攝的兩個小時中,連一口水都不敢喝。最後看到拍攝的照片成果出來時,原本要被捨棄的造型卻讓眾人驚豔不已,最後更當選為新專輯的封面照,也算是意外的美麗收穫。她將在6日舉辦預購簽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