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郭靜低胸解放事業線 被拱熱舞放話:脫了再上!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郭靜過去一直是「純愛系歌手」代表,隨著新專輯《豔遇》發行,她也蛻變成小女人,3日發片記者會上還秀了一段「奔情舞」,並穿上低胸洋裝小露性感。豈料她鼓起勇氣跳完舞,就有攝影記者說道:「不好意思,沒拍到,可以再跳一次嗎?」讓現場一陣大笑。

▲郭靜難得小露性感。(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會一開場,郭靜穿著低胸、性感藍色圓點小禮服,緩緩從舞台後方的罐頭中出現,展現瘦身有成的姣好身材,演唱話題主打歌《即溶愛人》。主持人黃子佼見她難得「清涼上陣」,吆喝不過癮,馬上打鐵趁熱請她小秀MV舞步。郭靜也有求必應爽快答應,還笑說:「『脫』了再上!」嚇得佼佼頭皮發麻,最後她才開玩笑補充:「是『脫』了高跟鞋再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靜跳「奔情舞」。(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