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稱兩岸間不談台獨 李登輝:不知伊頭殼按怎?

▲前總統李登輝。(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日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巴拿馬期間,批評民進黨「凍獨案」,指兩岸之間若要以強硬的表達方式,不一定要走向台獨,表達強硬對兩岸關係的發展沒有幫助。前總統李登輝3日下午反問馬英九,「現在講這句話,那你總統怎麼來?」

李登輝3日下午前往天母農訓中心與青獅營學員座談,針對「全球化下台灣的希望與青年的責任」發表專題演講。

談到馬英九主張兩岸之間不需談「台獨」,李登輝說,「台灣是一個獨立國家,自己(指馬)竟然不了解,不是獨立國家怎麼會有總統」,還忍不住質疑馬,「他現在頭腦不知道怎麼樣?」。李登輝也強調,台灣若要完全實現獨立還差「正名運動」一步,他希望各界還要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