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余文樂、古天樂、張孝全仿奧斯卡神自拍超萌!

記者黃子瑋/香港報導

古天樂、余文樂、張孝全三大型男齊聚一堂3日在香港出席新片《迷城》記者會,現場特別仿奧斯卡巨星自拍橋段,8位演員塞鏡頭自拍。張孝全與高捷為該片唯二台灣演員,張在片中飾演外地來的混混,台詞說道:「我外地來的,不管你們的法律。」架勢十足。

雙樂首度合作在片中飾演兄弟,記者會上也頻頻交頭接耳,有說有笑。導演林嶺東經典電影橋段結束播畢後,古天樂突然被主持人點名,讓他驚呼:「整個反光,我根本看不到阿!」

不僅如此,女主角佟儷婭被問到第一次與導演合作的感想時說道,事前已被古天樂恐嚇,古聽了反而說:「哪有阿,我沒有說阿!」佟讚林嶺東是可愛的小老頭,余文樂故意虧她:「妳昨天不是這麼說的喔!」雙樂一來一往玩笑話讓眾人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起張孝全、元秋、林嶺東、姜皓文、伍允龍、余文樂、古天樂、佟麗雅、高捷。
(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