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備忘錄具法律效力 博斯自打嘴巴不訴訟走完合約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法律顧問告訴我們,只要口頭承諾都有法律效益,更何況是簽備忘錄。」博斯母公司華人衛星台執行董事葛樹人表示,就依合約去走,會走完2年的合約。

▲桃園全猿主場。(圖/歐建智攝)

葛樹人2日希望跟中職共同經營CPBLTV網路轉播,否則不排除停止轉播中職的賽事,而且跟中職轉播代理商MP & Silva之間所簽的合約僅是備忘錄,應不具法律效力,而且博斯上半季已賠1.7億元,下半季再賠下去,並不合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中職的態度也很強硬,2日回應「不考慮」跟博斯共同經營,讓博斯吃了閉門羹,緊急在3日跟法律顧問開會了解。

葛樹人3日上午跟法律顧問開會,馬上自打嘴巴,他表示,律師表達口頭承諾就是一種合約,何況是備忘錄,文字合約只是增加可性度與 強度,備忘錄其實是有法律效力。

「我們會走完2年的合約。」葛樹人表示,博斯會秉持合約的精神,履行完跟MP & Silva所簽的合約,而且不想走上訴訟這一條路,不要觸及到法津問題 。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博斯轉播網路華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