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老婦遭快煮壺嚴重燙傷 梁文傑:廠商付50萬和解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74歲張姓婦人今年5月到鄰居家泡茶,拿起「大家源」公司製造的快煮壺,不料把手忽然斷裂,高溫熱水導致張姓婦人的雙腳大面積燙傷,家屬向「大家源」反應後,公司代表態度惡劣,不僅沒到醫院探視,甚至企圖帶走快煮壺,家暑氣得向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上圖/資料照)陳情,原定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廠商卻急著以50萬元和解,記者會臨時喊卡。


▲把手斷裂的快煮壺。(圖/記者黃瀞瑩翻攝)

快煮壺把手應聲斷裂,導致張姓婦人左右兩側大腿及小腿2至3度燙傷,佔體表面積9%,在病房住了22天才出院。梁文傑指出,民眾購買的「大家源」製造的分離式快煮壺不到一年,也還在保固期內,發生意外後,公司代表態度惡劣,只到張姓婦人家中慰問一次,卻意圖帶走損壞的快煮壺,企圖湮滅證據,之後就沒有在出面慰問家屬及受害者。

對此,梁文傑助理聯絡「大家源」公司代表,對方不耐煩的說已經交給保險公司處理,不過保險公司對目前的處理進度卻一問三不知,梁文傑原定將在今早召開記者會公開此事,「大家源」在收到消息後,立刻願意以50萬元與張姓婦人和解,記者會只能臨時喊卡,梁文傑也要求消保官依法調查,如果沒有合理賠償並將產品是否有其他瑕疵調查清楚,將持續追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