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買新捷運乘客竟要「躲雨」 網友諷:提供淋浴服務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撐傘嗎?

▲甫通車的孟買捷運1號線,車廂內竟然跟著「下雨」。(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大城孟買周三一早降下大雨,但甫通車的孟買捷運1號線車廂內竟然跟著「下雨」,民眾酸溜溜地說這是「雨水淋浴」服務,捷運當局連忙解釋有一列車廂故障,將以備用車廂替換。

孟買捷運1號線6月8日通車,沒想到不滿一個月就出包,根據一段2日上傳YouTube的影片顯示,行駛在高架路段的列車車廂,突然從冷氣出口漏出大量的水,宛如蓮蓬頭一般稀哩嘩啦的,影片中還不時傳出笑聲,最靠近的2名男乘客原本不為所動,但後來還是起身離開。

有網友嘲諷這是孟買捷運提供乘客的淋浴服務,但也有人質疑影片經變造,不過孟買捷運在官方推特上承認確有其事,並解釋該漏水車廂的空調機組有缺陷,已由備用列車替換,以確保服務不受影響。

孟買捷運1號線全長11.4公里,連接西側的佛索瓦(Versova)和東側的加特科帕(Ghatkopar),票價從10盧比(約新台幣5元)起跳,最貴車資為40盧比(約新台幣20元)。(新聞來源:mumbaimirror.com)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