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緋聞妹張永歆挺世足 裸壓E乳毛巾遮點球迷嗨翻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嫩模張永歆因曾和綜藝天王吳宗憲傳出緋聞,還有被男方從背後環抱的親密照外流而聲名大噪。最近世足賽事正夯,她特地化身為足球寶貝,以各種性感火辣的姿態拍攝了一系列寫真,且上身全裸露出傲人的E級巨波,讓不少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點我 「E彈波神」張永歆辣挺世足系列辣照 看更多

▲E級波神張永歆也搭上世足熱,化身為足球寶貝拍了一系列養眼辣照。(圖/新浪娛樂)

張永歆拍攝的寫真中,除了全身赤裸只用一條運動毛巾遮住下半身或乳頭,還有身穿超短版運動上衣露出南半球,下身僅穿一條丁字褲的大尺度辣照。畫面中的她,懷裡始終抱著足球,在鏡頭前搔首弄姿,十分引人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永歆因為這張被吳宗憲親密環抱的照片外流而聲名大噪。(圖/翻攝張永歆臉書)

據悉,張永歆2008年曾和吳宗憲被拍到一起吃火鍋,甚至雙雙出入同一棟大樓而傳出緋聞。而她連2012男方將房子法拍,都能在第一時間留言表示「你終於把房子賣了!」還附上兩人親密環抱的照片,關係立刻引發外界好奇,甚至登上各大新聞版面,不過事情鬧大後她立刻將照片刪除,才沒讓傳聞越演越烈。點我 「E彈波神」張永歆辣挺世足系列辣照 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