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組「一箭穿心圖」求愛 宅男:還沒告白的怎麼活!

我們想讓你知道…點亮手機梗真是萬用

▲長春一名大學生發動千人排成「一箭穿心」圖,幫他跟心上人告白。(圖/翻攝自國際線上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發動千人求婚已經不算新聞,長春一名大學生連告白都發動這種千人組圖的高規格,照片一PO上網,女孩們表示「各種羨慕、忌妒、恨」,而單身男孩們則哀號,「連告白都這樣搞,還讓不讓人活啊!」。

7月2日長春市某所高校内,一名大學生為了向女友告白,發動千名同學排成一箭穿心的圖案,盛大場面引起許多人圍觀,路人還以為是學校校慶才會有這種大陣仗。

這名同學還抄演唱會的梗,天黑以後請同學拿出手機點亮螢幕,從高處看,閃著亮光的愛心圖就像在看演唱會一樣,不過男主角是在高處向女孩告白,辛苦擺陣的千人同學無緣圍觀求愛過程,所以告白結果,恩...記者們也不知道...

▼抄演唱會的梗,拿出手機點亮「一箭穿心」圖。(圖/翻攝自國際線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