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兒子「小哈利」長這麼大了!網友:有夠像哈林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伊能靜和「哈林」庾澄慶離婚後,雖然只有兒子「小哈利」的探視權,和兒子的關係依舊很緊密,還時常將母子互動的合照放上微博。而她近日疑似有感於兒子長得快,自己都快追不上,還將愛兒清楚的側面照放上相簿,竟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有夠像哈林!」

伊能靜在留言中表示,和小哈利一起在陽台聽海潮、暢聊喜歡的音樂時,聽到了兒子想要在18歲獨自旅行的計畫,突然意識到「你(指兒子)生來自由獨立,彷彿誰也不能阻擋你成為你自己。是什麼時候,你已經從跟在我身後搖搖擺擺的小嬰孩,長成我追不上的小少年?」並在文中期許,為了能當兒子一輩子的朋友,要努力照顧自己,才能夠實現「當你少年,我能是少女,和你大聲唱歌、一起跑沙灘、一起長人不長心」的願望,愛子之情讓許多網友為之動容。

▲▼伊能靜曝光了「小哈利」的側臉照,讓網友驚訝不已,直說「這根本是翻版哈林啊!」(圖/取自伊能靜微博、哈林庾澄慶臉書、哈林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由於伊能靜在文中附上了多張自己和小哈利一起坐在陽台的照片,大方讓兒子的側臉清楚的影像曝光,令不少難得見到其子「真面目」的網友大吃一驚,紛紛在留言中表示「原來小哈利長這麼大了!」、「這根本是哈林的翻版啊!」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伊能靜現在和秦昊感情穩定,事業愛情兩得意。(圖/翻攝自搜狐娛樂網站)

據悉,伊能靜2009年和黃維德爆發牽手情後,最後這段婚外情不但以分手收場,她和「哈林」庾澄慶的9年婚姻也因此畫下句點。而她離婚後雖得到了當時價值約7000萬元的房產,但小孩的監護權以及撫養權都歸前夫。現在的她,除了升格當導演,身邊也有了小10歲的男友秦昊,邁入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幸福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