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爺爺出手助攻連勝文 柯文哲酸:市長是自己要當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表態力挺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開打,主張「在野大聯盟」的柯文哲3日親自拜會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後,成功獲得力挺,黃並允諾願意提供人材,派駐高層進駐柯競選總部,同時提供智庫力量,供柯完整形成市政。

柯文哲3日上午10點準時抵達台聯,由秘書長林志嘉、文宣部主任周美里出面接待,雙方進行近半小時閉門會議後,出面接受媒體訪問。

媒體詢問柯文哲,連戰出手協助對手連勝文打選戰,是否覺得連勝文「靠爸」?柯文哲說,父親為兒子拼命蠻正常,沒甚麼好批評。不過柯還是不忘提醒連勝文,「市長是自己要當,不是爸爸要當」。

至於柯文哲的台大學長沈富雄揚言選到底,還稱若以「工程」的角度來看,柯與連都是「不符合資格標」。對此,柯文哲僅以,我們要選的是「治世的能臣,不是打天下的功臣」回應,強調「重點不是過去做了甚麼,而是將來可以做甚麼」。

有媒體提問,柯文哲當初承諾以輔選民進黨27席市議員為主,如今也打算協助台聯市議員,是否會有衝突?柯表示,目前他正在草擬一份公民憲章,符合理念的對象,他都願意去輔選,且民進黨與台聯加起來還未超過議會半數席次,(輔選)應該不是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