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馬路遭小黃輾過卡車底 8壯丁抬車…醉漢沒事照睡!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都沒事......真命大!

▲醉漢躺馬路遭計程車輾過,8人抬車搶救。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1日凌晨12點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36歲劉姓男子當晚酒後與人發生爭執,不明原因躺在路中央,由於天色昏暗,一輛計程車彎進巷子時沒注意到他,直接輾壓過去,運將大哥嚇得趕緊報案,警方擔心男子傷重,找來8名壯丁合力抬車把人拉出來,但劉男竟然毫髮無傷,連急診醫師都覺得不可思議。

1日凌晨零時許,計程車周姓運將打燈後右轉開進龍安街,但沒注意路中央竟然躺了一個人,就這麼輾過去,運將知道壓到「東西」後嚇得半死,下車緊張得不斷來回查看,但劉姓男子卡在車底下,讓他束手無策。

不到幾分鐘,警方迅速抵達現場,由於擔心移動車子會傷到劉男,緊急召集運將還有現場男子共8人,大家站在計程車四周,「一、二、三!」,計程車被抬起來瞬間,另一人立即把劉男從車底拖出來,危機終於解除。

劉姓男子因為喝到爛醉和人發生糾紛,不知是氣昏了還是醉到茫,竟然躺在路中央,周姓運將因為角度問題根本沒發現,就這麼輾過去。但不可思議的是,經基隆長庚醫院檢查,劉男既沒有內出血、也沒骨折、瘀傷,頭上的傷還是先前與人衝突時所留下的。而劉男獲救後繼續呼呼大睡,送到醫院時才驚醒,一度拒絕接受治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