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捧33D胸闖蕩星河 魏蔓大嘆:頭腦比較重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9歲魏蔓擁有火辣的33D、24、35好身材,5年前開始演戲總算有機會嘗到當女主角的滋味,但她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最初以性感路線嘗到甜頭,現在覺得頭腦比較重要,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會把身材藏好。

魏蔓7年前以MTV台的VJ身分出道,5年前開始接拍戲劇,但她形容自己的女一路是「載浮載沉」。她說自己以前愛畫濃妝,總覺得去夜店玩就要露胸部,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不夠聰明。

▲魏蔓後悔過去靠身材闖蕩演藝圈。(圖/翻攝自魏蔓粉絲團、FHM/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讓魏蔓感到受傷的是,曾有朋友問她「妳是不是不脫就不受歡迎?」現在覺得想要在演藝圈走得長久,不應該一直耍性感,如果一切可以重新開始,會選擇剪妹妹頭髮型並走清純路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