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大都會帶「喔熊」慶台灣之夜 推限定限量加油棒

點評:令人期待!!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雖然隊史僅曾經擁有胡金龍一位台灣球員,紐約大都會支持台灣仍不遺餘力,將在美國時間8月30日再度與我國觀光局舉辦「台灣之夜」,而且新吉祥物「喔熊」也將出沒紐約,擔任此活動10周年慶的特別佳賓,大都會也將在當天推出「台灣限定」的加油棒,限量750組。

▲台灣喔熊將降臨大都會「台灣之夜」。(圖/紐約大都會提供)

大都會主場位處華人最多的皇后區法拉盛,因此是舉辦「台灣之夜」最有利的地方,每當此活動開始時總是相當熱鬧,奧斯卡金像獎導演李安、前女子高爾夫球世界球后曾雅妮,都曾擔任賽前開球佳賓,令球迷們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大都會與台灣觀光局將續辦,並且歡慶10周年,為了紀念這個活動,不僅請到可愛又有點無厘頭的「喔熊」參加,此外大都會製作台灣職棒特有的加油棒,限量750組 (藍+橘),藍色以人氣超高的「Mr. Met大都會先生」為主角,橘色則以「喔熊」為主。

若想得到限量加油棒,必須透過官方網站購買門票,才能夠附上台式加油棒兌換券。

大都會官網購票連結請點這►►►

紐約大都會成立於1962年,兩年後在主球場「謝亞球場(Shea Stadium)」立足,球隊主色為藍、橘,與紐約市旗主色相同,曾於1969、1986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2009年遷移至「Citi Field花旗球場」,目前陣中最有名氣的球員有「新美國隊長」萊特(David Wright),以及曾來台打表演賽的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

另外主辦單位也提到,當天球賽前2萬5000名進場的球迷,也將受贈葛蘭德森的搖頭娃娃。

▼大都會「花旗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花旗球場資訊

地址:123-01 Roosevelt Ave, Flushing, New York, NY
交通:紐約地鐵7號線搭至「Mets – Willets Point」下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