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奈威帥度再進化!馬修穿西裝扮鬼臉電翻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在《哈利波特》飾演奈威的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念錯魔法咒語的天真笨拙樣,令人印象深刻,前陣子為新作換上迷彩軍裝,令許多人為之驚嘆,最近他為《JON》雜誌拍攝封面,穿上西裝做鬼臉,帥度讓網友讚「直逼十萬伏特」。

▼《哈利波特》奈威帥度再進化!馬修路易斯西裝變更帥。(圖/翻攝自網路、《JON》雜誌)

▼馬修路易斯穿格紋西裝扮鬼臉電翻。(圖/《JON》雜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雜誌照中,馬修路易斯穿著格紋西裝,臉上鬍渣和後梳頭髮,看起來和前陣子為演英國電視劇《Bluestone 42》又更不一樣,現在頭髮長長、鬍子變密,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更被外國媒體讚是「全球最性感男星」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的翻版。

▼馬修路易斯被外國媒體讚是「全球最性感男星」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的翻版。(圖/《JON》雜誌)

相較於馬修路易斯,在《哈利波特》飾演主角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最近在新電影《火車出軌》中,剪了新髮型,腰間上綁了9隻狗變成遛狗人,還一邊抽菸,看起來就頹廢許多,不過他最近積極拼轉型,許多人也漸漸看到他的努力。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從《哈利波特》結束之後,就積極拼轉型。(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