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青少年打群架 警察來了…人散去、撿到開山刀

東森新聞記者廖峰祥/台北報導

今天(3日)凌晨3點多,一群青少年在知名百貨公司京華城的12樓夜店,疑似酒後起了口角,兩派人馬爆發激烈的口角衝突,造成6人受傷送醫,而這群人還邊打架還邊找人來助陣,就連看到警察到現場也不怕,一度叫囂,最後才一哄而散。

男子被送上救護車,就連躺在擔架還繼續講手機,另外有人蹲坐在地,滿臉疲憊。三更半夜,一大群年輕人出現在京華城1樓,每個人臉上露出凶惡神情,他們聚眾叫囂,連警察到場,也不看在眼裡。

凌晨3點多,10幾名青少年原本在京華城12樓的夜店玩樂,結果疑似喝了酒,兩派人馬起了口角,雙方在一樓爆發肢體衝突,一共6人送醫,他們有臉部撕裂、大腿、腹部穿刺等刀傷。保全表示原本大約只有10幾人,沒想到衝突越演越烈,人也越聚越多,而且似乎火氣還很大。

只見一群人雖然看到警方到場,還是聚在一起,不斷講電話,似乎想擴大衝突。直到到警方上前,這群少年馬上拔腿就跑,鑽上停在路邊的轎車,加速離開。員警事後在現場找到疑似鬥毆時留下的木棍和開山刀,立刻帶回警局處理,並且要詳細查清楚,衝突到底怎麼發生的。

▲京華城外觀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