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黃鐙輝岳母車失竊 警早找到1年後才通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鐙輝和萁萁結婚結婚5年,和萁媽感情不錯,3人還曾一起上節目大談岳母趣事。他2013年因為萁媽車子被竊,通報警方遲遲無音訊,買中古車給對方代步,沒想到警察早就在1年前找到,主因竟是「系統沒連線」,讓萁媽痛批太誇張。

▼黃鐙輝和萁媽感情不錯,因為萁媽車失竊,還買中古車給對方代步。(圖/衛視、東森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萁媽在7年前買下白色March中古車,2013年5月底,她把車停在黃鐙輝家樓下,後來卻發現車子不見,向警察局的汐止分隊報案,但過了3個月警方都沒有消息,所以黃便買了一部價值7萬元的中古車給她代步,事隔1年,她在5月15日收到汐止分隊告知已找到車,她一問之下才知道報案時警方就已抓到酒駕小偷,讓她直批太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黃鐙輝陪同下,萁媽2日去汐止分隊領車,向警方表示,希望警方抓到酒駕的人,應該要馬上通知車主,「要是今天我開的是百萬名車,那我不是虧更大?」且對於警方說「車子被扣在免費的國道拖吊場,所以不會通知車主,若是民營的才會通知催繳車主付錢。」不能接受,且如果以後車子被偷,是否應該要直接找國道拖吊場,反正報案也沒用?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副大隊長邱紹雄表示,因為當時無法第一時間查到車主,是因為最近報廢車要拍賣,才找到車主,並坦言因報案失竊系統和車子被扣系統沒有連線,才會造成這樣的疏失,而警方也幫萁媽把車從國道拖吊場運來,並幫忙清洗,未來會請監理處協助車子維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