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融化!泰美混血小蘿莉 吉拉達莫蘭「O型嘴」賣萌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蘿莉當道!日前有一位名叫吉拉達莫蘭(Jirada Moran)的泰美混血兒在網路爆紅,她的清澈眼神與賣萌表情,短短時日在網路上流傳開來,讓許多網友直呼「已融化」「已被萌哭」,其中的「O型嘴」跟吐舌賣萌的照片,更是讓網友直呼「未來前途不可限量!」(想看更多小蘿莉照片Part1,請點我!)

▲吉拉達莫蘭嘟嘴模樣,讓許多網友直呼「已融化」。(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瞭解,吉拉達莫蘭現年5歲,有一位哥哥賈斯汀莫蘭(Jakkarin Moran),兩人都是頗有名氣的廣告童星,2014年一同被選為泰國的10大童星。她代言過麥當勞、Chanel童裝等數十個廣告,給泰國航空拍過宣傳片,並曾出演多部電視劇,相當能歌善舞,是個多才多藝的小童星。(想看更多小蘿莉照片Part2,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拉達莫蘭是2014年泰國的10大童星之一。(圖/翻攝自吉拉達莫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