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冠軍生活艱辛 星光4班方宥心:好想發片有代表作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方宥心5年前於《超級星光大道》獲得冠軍殊榮,不過她的星路並無一帆風順。她2日上民視《三星報囍》透露,先後遇上經紀公司改組,遲遲無出專輯的機會,每月還得負擔3萬元的生活費、生活艱辛。而她目前獲得新的經紀約,定位也轉向戲劇,但她仍說:「好想發片有代表作。」

▲方宥心為「星光4班」冠軍。(圖/民視)

她近日拍攝偶像劇《雨後驕陽》,她坦言個性怕生、難融入劇組生活,加上迷糊的個性被劇組同仁稱為「傻妹」。她笑說,有回導演說「推爸爸」,拍戲時她就真的推了爸爸一下,其實導演的意思是指請攝影師將鏡頭推向爸爸,雖然迷糊,但也令大家對她單純的個性覺得可愛。明年將滿30歲的她有個交往兩年的圈外男友,但她坦言自己是不婚主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唱選秀節目人才輩出,舉凡林宥嘉、楊宗緯、張芸京等人在歌壇都有一席之地。但有更多在節目中大放異彩的歌手,在節目告段落後默默淡出演藝圈。日前星光幫成文潘裕文談起發片歷程,坦言自掏腰包發片結果卻不如預期,甚至宣布12日的音樂會恐怕是自己最後一場音樂會,「以後可能沒有辦法再繼續當歌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