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賢被陳建州嫌「SIZE太小」 要他操肌變黑鷹部隊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新人吳思賢由《模范棒棒堂》出身,念建中的他當時深受少女的歡迎,經過2年的重點栽培,他推出首張專輯《最好的…?》,姐姐Ann跟老闆黑人陳建州都現身站台,黑人也嫌他「SIZE太小」,送上滾輪要他努力操肌變黑鷹部隊!

▲吳思賢(中)MV首播,老闆陳建州(左)、姐姐(右)來站台。(圖/美妙音樂)

小樂2日頂著35度高溫騎著腳踏車出場時,現場女粉絲年齡層從10多歲小女生到30、40歲的熟女都有,問吳思賢有沒有談過姐弟戀?小樂笑說,「沒有!其實我只有談過一次戀愛,同年齡的女生。不過我不會排斥姐弟戀,因為姐姐會照顧人,年齡不要差超過10歲應該都可以接受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陳建州嫌子弟兵小樂「SIZE太小」, 籃球員體格的黑人特別送上啞鈴跟滾輪兩種健身器材,要吳思賢多加鍛鍊體魄,而小樂看到滾輪器材,現場二話不說立即示範做滾輪,而且臉不紅氣不喘地做完5下,讓黑人說,「讚哦!有模有樣的!」

但聽到身高176的小樂體重才61公斤,黑人開玩笑說,「天啊!你也太瘦了!是男模界的『陳思璇』嗎?!」還說男人SIZE很重要,像你這樣SIZE太小啦!宣傳期要開始了,而且現在每個男藝人站出來不是六塊肌就是人魚線,我看接下來每天都要給他『操』一下,至少要精壯有線條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