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揹黑鍋!台中傳有神秘麥田圈 農民:倒伏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外星人:我不在地球也中槍

▲稻米倒伏,網友以為是科學異象。(圖/翻攝自TVBS,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后里四月路一處近百坪的稻田,近日被人發現田裡出現不明圓形或幾何形狀,看起來就像國外的「神秘麥田圈」。不過當地農民笑著澄清沒這回事,這些只是稻米因施肥較多,遇到最近的風雨,出現「倒伏」,垂到接近土壤,或是一些到莖偏軟,才會有這些讓人好奇的幾何圖形。

國外常見的麥田圈,常有人聯想到外星人到訪,近日台中后里這個大稻田,竟也出現類似景象,有網友PO上網,猜測難道是外星人降落台中。農民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風大,加上(稻)種的漂亮,下雨就比較會倒。」單純與稻米品種與施肥方法有關,農民也會因此造成一些損失。

對於網友好奇,可能跟科幻異象有關,里長更打趣地說,「(倒伏)很正常,不是外星人,哪有那麼好,外星人我要抓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