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沉沒的真相? 撞到巨大黃小鴨!

 

▲《鐵達尼號》沉船竟然是撞到黃小鴨。(圖/取自YouTube)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1997年的浪漫電影《鐵達尼號》堪稱是愛情電影中的經典,電影中傑克與蘿絲之間難分難捨的感情讓人看得揪心,其中,傑克抱著蘿絲站在船頭看日落的一幕,更是經典中的經典,最近,有業者就將這個橋段改編,讓「鮮橙」擔任傑克與「碳酸」蘿絲談戀愛,站在船頭迎風航行,沒想到,卻意外撞上超巨大黃小鴨,雙雙落入水中,鮮橙只好趕快躲進碳酸的瓶身之中,保住小命,沒想到也蹦出陽光鮮橙新口味!

除了演繹《鐵達尼號》經典橋段,鮮橙和碳酸也化身《怪獸電力公司》的一員,進入門中的世界嚇人,沒想到就在鮮橙張開大口「哇!」嚇人的時候,卻意外被睡覺的怪物反吼,嚇得東倒西歪,趕緊躲進碳酸的瓶身中躲起來,爆笑又可愛!

不只是鮮橙擔起主角的責任,在飲料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碳酸」甚至變身成《雷神索爾》,拿起大鎚子激戰怪物,但第一次出擊卻慘遭擊敗,就在鎚子在空中飛翔,準備要返回碳酸手中的時候,竟然變成「鮮橙」,讓兩者結合加乘神力,一起擊敗怪獸!

另外「乳酸」和「碳酸」也蹦出新火花,在電影情節中嶄露頭角。碳酸變成《金剛》爬上高樓大廈,乳酸則變身拯救世界的主人翁,開著飛機發射出「乳酸」子彈,打進碳酸瓶中,透過重量的增加,讓碳酸跌落,拯救世界。

而這一系列的超萌廣告是由黑松策劃推出,運用新上市氣泡飲「陽光鮮橙」內含的元素鮮橙和碳酸化身電影主人翁,演繹出經典橋段,傳達出真實添加的概念。而這款氣泡飲裡面含有嚴選自每年12月到隔年4月最佳產季、由整顆柳橙果實壓榨研磨而成的4%全果實果泥,另添加10%果汁含量,透過瞬間殺菌保鮮製程,完整保留柳橙香甜口感,搭配滿滿氣泡,一口喝下的瞬間感受全新的鮮甜清涼感。

除了鮮橙口味,這次也同步上市「活力乳酸」口味,添加乳酸菌發酵液,並且運用獨家發酵醣解(Fer-GO)技術和無菌冷充填的製作過程,讓乳酸的香甜維持在最佳口感,搭配細緻氣泡帶出酸甜的滋味,宛如喚醒童年活潑單純又無憂無慮的記憶。

▲氣泡飲「陽光鮮橙」與「活力乳酸」口味。(圖/ETtoday)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goo.gl/b5mCt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