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女用手遮胸!電視台普級時段播性暗示MV遭NCC警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鐵肺女王」李佳薇3月推出的歌曲《像天堂的懸崖》MV內容中,出現大量男女主角性愛裸露鏡頭,卻在多家電視台的普遍級時段播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日對八大綜合台、八大娛樂K台等發出警告,要求該MV不得在普遍級時段播出。

李佳薇MV中有大量性暗示場面。(圖/華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CC於2日召開記者會,針對八大綜合台、八大娛樂K台等電視台在適合闔家觀賞的普遍級時段播出《像天堂的懸崖》MV一事正式提出警告,認為MV女主角雙腳張開夾住男方腰部,甚至還裸露上半身躺在床上,用手遮掩胸前春光等畫面,性暗示太強烈,因此予以警告。

▼李佳薇被封為鐵肺女王。(圖/記者黃克翔攝)

事實上,李佳薇上張專輯新歌《煎熬》就已經因女主角的裸露鏡頭、蟑螂及蛆四處爬的畫面而遭到刪減跟禁播,這次再度拍攝「超尺度畫面」的MV,對此導演表示因想強烈表達出天堂懸崖的糾結情緒,所以選用禁忌的不倫戀和多個性愛鏡頭去呈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