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鴿媽媽飛進民宅下蛋託孤 長髮正妹勸導30分鐘無效!

▲鴿媽媽飛進民宅下蛋託孤,長髮正妹柔性勸導30分鐘無效!(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位湯小姐在家門外撿到鴿子蛋,還目睹母鴿下蛋的過程,但沒想到鴿子下完蛋,竟然狠心的飛走,湯小姐慌張地向PTT網友求救,網友的回覆讓人啼笑皆非,最後湯小姐決定把鴿子蛋交給專業的鳥媽媽來孵化。

撿到錢要路不拾遺,送到警察局招領,但如果是撿到蛋,你會怎麼辦呢?留著長髮、長相清秀的湯小姐雙手抱著盒子,小心翼翼拿著就怕一個不小心把盒子裡的東西翻倒,原來盒子裡放的是一顆貨真價實的鴿子蛋,幾天前湯小姐的家門外飛來一隻賽鴿,而牠竟然當著湯小姐的面前,就這樣下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小姐表示,「因為我們家是公寓,所以不太可能會有鴿子在裡面,我想說就是想辦法讓牠出去,因為憋在裡面,牠可能會死掉,那就是邊趕牠邊往上走的過程,就突然生出一顆蛋,所以我也很驚訝。」

湯小姐當下真的實在太傻眼,只好不斷跟鴿子媽媽溝通,對牠進行「柔性勸導」,但沒想到講了30分鐘,還是喚不回鴿子媽媽飛走的決心,湯小姐說,「請牠下來看,因為畢竟這是牠的蛋,跟牠說這是你的蛋,你趕快下來看,然後一直叫牠這樣,然後牠就都不下來。」

突如其來的這顆鴿子蛋,讓湯小姐不知所措,只好暫時把鳥蛋安置在盒子裡,還放了溫度計、水杯,鳥蛋周圍還鋪了層層衛生紙,還有厚厚的毛巾,就怕小鴿子突然破蛋而出,湯小姐還上網找資料,讓鳥蛋的安身之處能夠維持溫度攝氏37至38度,還有穩定的濕度,第一時間她還上網求助PTT版,請鄉民幫忙一起想辦法,湯小姐表示,「他們有給我一些建議,有些版友還特地寫信給我,那他們本身都有經驗,就是有養過鴿子。」

熱心的網友不只回信給答案,也有人直接給出新奇的建議,有網友建議湯小姐用紙箱跟報紙,再用小黃燈保暖孵孵看,也有人說鴿子蛋吃起來的口感很好,可以直接水煮來吃,還有人說鴿子媽媽可能是不希望自己的小孩當賽鴿;不過,網友搞笑的評論還是參考就好,湯小姐最後決定要把鳥蛋送到朋友的賽鴿場,交給真正專業的鳥媽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鴿媽媽鴿蛋下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