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國訓球員教導弱勢學童打球 洋將教球沒問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今(2)日安排張鎧嚴、范孟晨、傑瑞與凱薩4位國訓球員,到中興大學築夢棒球營教導弱勢學童打球,傳達正確的基本觀念、動作姿勢與運動家精神,希望透過這樣有意義的棒球夏令營,散播棒球的種子到台灣這片土地上,讓熱愛棒球的孩子都能夠有機會實際體驗打球的樂趣。

▲國訓隊到築夢棒球營擔任客座教練 教導弱勢小朋友打棒球。(圖/棒協提供)

築夢棒球營以教導弱勢家庭的小朋友打棒球為宗旨所舉辦,爆米花聯盟秉持著發展基層棒球與向下扎根的理念,特別安排國訓4位好手來共襄盛舉。他們首先都一致強調快樂打球的觀念,期望這些年紀還在國小階段的學童們能夠享受棒球所帶來的樂趣,並鼓勵有棒球夢的孩子能夠勇敢追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棒球營以遊戲與活動的方式來進行教學,身為野手的張鎧嚴與凱薩分別指導學童打擊與守備的基本動作與觀念,凱薩還親自下場擊出三支全壘打讓現場的小朋友驚呼連連;傑瑞與范孟晨兩位投手則是示範投球動作,教導如何抬腳以及使用上、下半身的力量來投球。

平日拘謹的2位本土選手就像孩子王一般,非常受到現場學童的歡迎;傑瑞與凱薩則是打破語言的藩籬,透過比手畫腳與小朋友打成一片,2位洋將都表示棒球就是一種溝通的語言,所以他們與小朋友間的交流完全沒有問題。

4位球員也異口同聲地表示,很高興能夠來參加如此有意義的活動,來幫助這些平日無法負擔球具與裝備的孩子們打棒球,未來也願意在重回築夢棒球營,讓更多喜愛棒球卻沒有資源的學童們能夠接觸到棒球這項運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爆米花國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