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哥」張世明爆男男3P性侵 是元介曾傳緋聞超驚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一手捧紅黑澀會、棒棒堂旗下底迪、美眉的知名經紀人「Andy哥」張世明,日前被化名「小澤」的男子爆料遭他強迫玩3P性侵,消息傳出震驚演藝圈,昔日好友是元介透過經紀人看到報導,十分訝異,雖不願談論他人私事,但也鬆口表示「他是個很照顧朋友的人」。

▼Andy爆男男性侵3P,好友是元介很驚訝。(圖/翻攝Andy、是元介微博)

是元介2004年與衛斯里合組創作團體「元衛覺醒」出道,期間曾受邀擔任過《模范棒棒堂》助教,他因此與Andy建立出好交情,2008年Andy還在婚禮上開起婚禮嘉賓是元介的玩笑,自爆兩人傳過同志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Andy捲入性侵3P疑雲,是元介透過經紀人坦言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很驚訝,但因為不知道事實全貌,又涉及私人領域,所以不方便多說,但他也強調:「Andy是一個很照顧人的朋友。」而經紀人私下表示,其實自Andy離開Channel V後,兩人彼此忙各自事業,漸漸沒有聯絡,只有逢年過節互相在臉書按讚打氣支持。

▼阿本感謝Andy提攜之情。(圖/翻攝Andy微博)

另外,出身棒棒堂男孩的藝人阿本,針對此事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對我來說,不管怎樣,對Andy哥一直很感謝當年的提攜之恩,關於新聞事件我不清楚,不方便表示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