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職不考慮給博斯網路轉播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針對博斯要求取得網路轉播權,或與中職共同經營CPBLTV,中職聯盟副秘書長王惠民回應表示,「不考慮。」是否對博斯提告,正與MP & Silva商量。

博斯的母公司華人衛星電視台2日向中華職棒、MP & Silva下最後通牒,希望可以取得網路轉播的權利,或與中職共同經營,若在7月4日下半季開打前未獲善意回應,將會認賠殺出,不再轉播中華職棒賽事。

▲CPBL TV賽後重播畫面。(圖/擷自CPBL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今天與MP & Silva開會決議,王惠民表示,不考慮共同經營CPBLTV或給予網路轉播權,若博斯不播中職,會由MP & Silva尋找其它轉播業者。

針對博斯不播中職是否違約或提告,王惠民表示,會跟MP & Silva商量提告與否,至於博斯跟MP & Silva、中職4支球團是簽正式合約或備忘錄,會再跟MP & Silva討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博斯轉播網路華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