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博斯不播中職 徐展元一臉錯愕何去何從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知名棒球主播徐展元為了轉播中職,在3月底離開緯來投身博斯,如今博斯不播中職了,他該何去何從呢?徐展元今天(2日)一臉錯愕,很關心事情未來的發展。

▲徐展元(圖/翻攝徐展元粉絲團)

緯來今年未拿到中職轉播,由博斯取得轉播權,讓喜愛棒球轉播的徐展元決定在3月31日離開待了10年的緯來,在4月1日投身博斯轉播中職,當時他曾說:「我還是很想繼續轉播棒球,雖然緯來還是有轉播棒球賽,但是我想要播更高水準的職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展元在博斯轉播2個月的中職,博斯卻在7月1日宣布若無法解決CPBLTV網路轉播問題,下半季就不再轉播中職,讓徐展元在博斯將無法再繼續轉播中職。

他在今天出現在華衛電視台(博斯母公司)跟媒體見面的場合,仔細聆聽每一個問題與回答,他說:「昨天看到新聞,今天一早接到通知要來媒體餐會,也是今天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一心想轉播中職的徐展元,在博斯不轉播之後,會再去其它有轉播中職的單位嗎?球迷都很關心。徐展元因球迷一句「展元沒有棒球會凋零!」而感動與震懾、潸然落淚,也決定離開緯來到博斯。

對於徐展元的未來,華衛執行董事葛樹人表示,博斯有很多頻道與運動項目,都用得上徐展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博斯徐展元轉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