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藍營基隆改推蘇俊賓 黃景泰:路是自己走的

▲國民黨基隆選情拉警報,傳出藍營打算改派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捲入關說案,傳出國民黨打算「換將」,改派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黃景泰2日不願置評,強調「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成功就必須勇於面對問題」。

黃景泰2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對任何揣測的報導,不表示意見」,不管記者問國民黨陣前換將,或是之後脫黨參選,黃景泰一律回應,「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成功就必須勇於面對問題。」

對於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宣布參選,並拋出「基隆台北合併」議題,黃景泰表示,前年曾拜會過台北市長郝龍斌相關意見;大方向而言,如果中央、與基隆資源能夠互相配合,也不排斥這樣的發展,縮短基隆上班族的通勤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