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博斯:拿到網路轉播 7成機率可在有線上架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職CPBLTV網路轉播,對博斯的影響真的那麼大嗎?華衛電視台執行副總嚴立行,年輕人都看網路轉播,就不在乎無有線電視轉播,不向有線電視業者施壓,「若拿到網路轉播權,有7成機率可在有線電視轉播。」

▲CPBL TV賽後重播畫面。(圖/擷自CPBL TV)

博斯拿下除了愛爾達及網路轉播的中職轉播權,卻在最近才以網路轉播嚴重影響轉播市場,希望可以取得網路轉播權,或與中職共同經營網路轉播,否則就不轉播中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衛電視台執行董事葛樹表示,東西不能一物多賣,博斯接下中職轉播之前,中職已跟愛爾達簽約,當時也只以為中職單純利用CPBLTV進行職棒推廣,只是播放重播、精采片段與花絮,並不知是用來轉播比賽。

葛樹人表示,CPBLTV免費的時候,已對博斯有很大影響,年輕族群習慣用CPBLTV看比賽,便不會再去跟有線電視業者抗議,在有線電視上看不到中職,有線業者在無壓力之下,不願讓博斯在有線電視上架。

華衛電視台執行副總嚴立行表示,有線電視未能上架已是一大問題,CPBLTV又來搶市場,大扯後腿,若依半季收費300元且一個帳號可以3個人使用,等於每個人一個月只要30元左右就可觀看CPBLTV。

嚴立行表示,一旦CPBL開始收費,費用又比看博斯便宜,年輕人會選擇看網路轉播,不再付費看博斯,都會影響到博斯。

若博斯取得網路轉播權,可以不播也可收取較高費用,葛樹人表示,台灣市場小,不能像美國一樣一物多賣,或在網路轉播便宜收費,都對博斯不利。

嚴立行認為,博斯若拿到網路轉播權,就握有談判籌碼可與有線電視業者商談上架,「有7成機率可以讓中職在有線電視上轉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CPBLTV博斯轉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