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博斯不播並無違約? 未簽約只簽備忘錄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博斯不轉播中華職棒,難道沒有違約問題嗎?華人衛星電視台執行董事葛樹人表示,博斯目前與MP & Silva、中職及4支球團都是簽備忘錄,並未正式簽約,因此不播中職並無違約問題,但會基於道義支付上半季權利金。

葛樹人表示,MP & Silva是在中職今年球季開打前3天,跟緯來談判失敗之後,才找上博斯,匆忙間達成轉播共識, 簽下轉播備忘錄,之後再慢慢進行簽約手續,但一直卡在中職的CPBL網路轉播,遲遲沒有簽約。

而博斯在5月底與中職及4支球團簽約,葛樹人表示,那些都不是正式合約,都只是備忘錄,都未簽約。

葛樹人表示,備忘錄無法津效力,並無違約問題,但若停播中職,也會再詢問法律顧問相關的法律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斯已支付4支球隊各750萬元,若無違約問題,可以不用再支付接下來的費用,葛樹人表示,上半季已完成轉播,基於道義原則,一定會支付上半季的權利金及製播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博斯轉播網路華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