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偷水鑽服飾 高職女老師被學生認出還在教書

▲ 「小偷竟然是我老師」,連3偷還在教書。(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柳姓女子去年12月間三度到住家附近的服飾店偷東西,而且偷的都是水鑽的服飾,後來有學生看到畫面,發現這個小偷竟然是高職的老師,案發4個多月了,學校都沒有處分。對此,校方召開記者會強調他們1日才知道這件事,已經召開教評會。根據了解,柳姓老師的情緒崩潰,強調會自行離職。

戴著紅色帽子的長髮女子坐在店門口,背對監視鏡頭試穿鞋子,接著走回櫃台,這時她的手裡多了一頂黑色的水鑽帽子,不到幾分鐘就轉身離去,隔沒幾天她穿著黑色外套又來了,拿著黑色的水鑽內搭褲沒付錢直接離開,接連偷了3次。警方獲報後逮到人,發現這名女子偷的東西清一色都是黑色水鑽,總金額超過4000元,後來有學生看到影片,發現這名小偷竟然是學校的柳姓老師。

校方聽到消息緊急召開記者會,學務主任陳玉麟(下圖)表示,「她不願意承認竊盜的行為,她一直定調為買賣糾紛,我們突破老師的心防之後,她就把這件事情說了出來。」柳姓老師強調只是消費糾紛,但是檢方給予緩起訴,罪證確鑿。

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12月,今年2月消息曝光,學校卻直到7月1日被學生揭發之後才召開教評會,被質疑慢半拍,陳玉麟表示,「基於她是身為人師,她也想保護自己,也想保護學校,所以她有刻意隱瞞這樣子。」

校方表示,柳姓老師從民國97年開始在夜間部教美容美髮,到記者會這天剛好滿6年,教學狀況良好,案發之後她一度想隱瞞校方,沒想到還是紙包不住火,陳玉麟表示,「她當下非常沮喪,而且非常懊惱萬分,在(教評)會中她有聲稱她可能會有自動離職的這一個動作。」

記者找到柳老師住家,但她不在家,而之前她的朋友拿出收據幫忙澄清柳老師已經有付清款項,柳姓老師友人2月時曾說,「有一天帶一袋東西,我說你買這麼多東西,她說沒有,我去結清。」當時柳老師就是到住家附近的中正路某服飾店偷東西,而且偷的都是水鑽的服飾引起關注,如今教職的身分曝光,讓形象大受影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