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倉木麻衣迷你臉蛋超不科學! 藍白拖比臉還大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美聲歌姬倉木麻衣為8月的演唱會提前來台宣傳,睽違5年沒訪台的她,2日中午舉辦記者會,一現身隨即用中文問好:「很高興來到台灣!」字正腔圓的發音讓人驚艷,而她首度與創作才女阿福合作,阿福也送上台灣道地的「藍白拖」,不過卻因為太大雙,連一旁的日本工作人員都笑說:「太大了啦。」

▼倉木麻衣來台舉行記者會,和阿福相見歡。(圖/記者周宸亘攝)

倉木麻衣雖然已經31歲,但依舊保有一張超嫩童顏,臉蛋比手掌還要小,簡直「超不科學」,而她維持出道以來一貫的簡單風格,以黑白輕便服裝清爽現身,她表示很想念台灣粉絲,這次能在出道15週年的時間點來到台灣開唱,讓她相當期待也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倉木麻衣的臉比藍白拖還要小。(圖/記者周宸亘攝)

曾與小天后孫燕姿合作的倉木麻衣,其實私底下一直有在學中文,這次她與創作才女阿福首度合作,分別擔任作曲作詞,她也再度開口演唱這首全中文填詞的歌曲《Stand by you》,阿福也盡地主之誼,送上台客必備的「藍白拖」,不過當她拿在手上拍照時,藍白拖竟然比她臉還大,令人直呼好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