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海外談民進黨凍獨案 蔡英文重砲回擊:不勞費心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黨代表提案要求「凍結台獨黨綱」一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日表示,任何黨綱修正都需建立黨內共識,「這需要漫長的時間」;人在巴拿馬出訪的總統馬英九也說,兩岸之間若要用強硬的表達方式,不一定要走向台獨,「表達強硬對兩岸關係的發展沒有幫助,因為一方面不必要,另一方面也不可能」。對此,蔡英文2日下午重砲回應,「我們的事情不勞他(指馬總統)費心」。

蔡英文2日下午主持完中常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談到馬英九在海外對民進黨「凍獨案」表示看法。蔡強調,「我覺得馬總統應該做他的事情,他也不是民進黨黨主席,我們的事情不勞他費心。」蔡也指出,「凍獨案」在全代會一切按照程序處理。

至於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則說,台灣的前途一定是由2300萬人決定,這是不分藍綠的共同認知,無須再過度著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