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爆炸頭門神一戰成名 墨西哥奧喬亞身價猛飆

點評:墨西哥吳鎮宇,你真的好強!!!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屆巴西世足賽,墨西哥雖然在16強遭到淘汰,但陣中當家門將,頂著一頭「爆炸頭」造型的奧喬亞(Guillermo Ochoa)卻是靠著精彩表現「一戰成名」,傳出包括阿森納、利物浦等多支名門球隊都想要積極延攬他入隊。不過根據奧喬亞的經紀人透露,「目前仍未收到確切的合約報價,但奧喬亞身價的確上漲不少。」

▲世足賽表現超亮眼,墨西哥門將奧喬亞身價傳飆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打從小組賽對上勁敵巴西時,奧喬亞就以滴水不漏的防守威力,讓全世界球迷都見識到他的門前威力。雖然在16強關鍵一戰,奧喬亞最終仍未能替球隊守住勝果,但這位被台灣球迷戲稱為「墨西哥吳鎮宇」的28歲門將,無疑替自己創造了炙手可熱的火燙身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奧喬亞所屬經紀人表示,「經過世界盃的優異表現,有許多俱樂部都對奧喬亞展現了高度興趣,而包括英超的阿森納、利物浦等隊,都傳出對這位墨西哥門神的高度關注。」

不過根據奧喬亞經紀人柏蘭佳(Jorge Berlanga)說法,目前仍未有任何球隊提出實質合約報價。

「許多球隊都對我的客戶有高度興趣,但我們仍未收到任何實質合約。在他本屆世足表現如此亮眼後,會受到如此關注也是理所當然之事。」柏蘭佳說道。

奧喬亞7月份才要滿29歲,自2011年起他效力於法甲(現已降級)的阿些斯奧足球隊,但2013-14球季結束後,球隊慘遭降級。奧喬亞與球隊合約到期後也不再續約,如今他在本屆巴西世足闖出名號後,勢必將引來不少球隊關注眼光。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