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自貼美照未告知 雞排妹告「小海嚴選」正妹網站

▲「小海嚴選」登雞排妹、陳思穎照片,挨告侵權。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喜歡蒐集正妹照片的網站要小心了!號稱「一天一正妹」的網站「小海嚴選」今年年初開張,卻因刊登藝人雞排妹還有女模陳思穎的照片,被2人所屬的經紀公司一狀告到台北地檢署,雞排妹的經紀人說,是因為這版主沒經過他們同意亂用照片,還意圖從事商業行為。這個網站也在幾天前悄悄關閉。

成立才半年的小海嚴選正妹網站,今年初開張號稱一天一正妹,Google瀏覽器還有App程式類似正妹牆,點閱率很高,讓不少剛出道的小模曝光率大增,這些正妹中還包括了雞排妹以及女模陳思穎,但兩人的經紀公司卻不滿小海網站私自轉載女星照片,侵犯肖像權還涉及廣告營利,已經提告,雞排妹經紀人康姐表示,「我看他有從事商業行為,我覺得這很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的經紀人說,不滿網站私下抓取照片,還在照片上打上小海嚴選的logo,版面安排很像是在幫廠商打廣告,曾經透過第三者洽談沒下文,才衍生後續的法律動作。而小海嚴選正妹網站也在幾天前悄悄關閉,發出聲明說網站被經紀公司提起告訴,為了避免更多類似的問題跟麻煩,所以關站,請各位見諒。

而這版主小海也曾是音樂人,小海本名曾明賢,曾經發過一張專輯,他透露自己喜歡看正妹,今年年初他突發奇想成立網站報導一天一正妹,他說只是想分享給網友欣賞,並沒有任何侵犯的意圖,但收到傳票後已經關站,等著7月中旬上法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