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媽樂觀抗病魔 最放不下Makiyo婚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的媽媽(Ma媽)在2011年時,被檢查出罹患肺癌4期,日前因腫瘤變大,癌細胞已經轉移到肝臟,被宣判只剩下幾個月的生命,但還是樂觀對抗病魔,她1日受訪時表示,已經交代好女兒自己的後事,現在最放心不下的則是Makiyo的姻緣。

▼Makiyo和Ma媽。(圖/取自新浪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Ma媽2013年8月被醫生宣判只剩下2個月的生命,卻樂觀面對病魔,現在依舊努力做化療,她接受訪問時表示,近來已經開始籌辦後事,透過朋友介紹買靈骨塔位。現在最放心不下的就是Makiyo的婚事,直說對未來女婿沒有太多要求,只希望能夠對女兒好、照顧女兒就可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不讓Ma媽擔心,Makiyo透過訪問時表示,自己單身2年,已經快要忘記戀愛的感覺,若是碰到對的人不會排除閃婚,希望和未來的另一半以結婚為前提談戀愛,並在35歲之前定下來,至於目前人生的重心則是先顧好媽媽的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