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林志穎也沒有?疑搭載iOS 8的 iPhone 6 動手玩流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除了近期國內外曝光的 4.7 吋跟 5.5 吋 iPhone 6,以及日前林志穎在微博先後曝光了兩次疑似 iPhone 6 的實機,其螢幕都是暗著的,而近日有國外網友 Tom Rich 在 YouTube 上傳了一支動手玩影片,讓使用者看看放大版本的 iPhone 運作 iOS 作業系統時的狀況。

▲國外網友 Tom Rich 以 iPhone 6 的模型為基底,製作了運行 iOS 作業系統的影片。(影片/取自 YouTube)

從影片當中可以看出,這款放大版本的 iPhone,搭載的是 iOS 8.0 Beta 2 的版本,看起來僅是依照模型機而製作,骨子裡應該還是現有的 iPhone 產品去進行的展示,不過影片中也拿了 HTC One M8、Galaxy S5 進行外觀比較,而這我們在先前的比較影片當中也已經介紹過,值得注意的是,從外觀比較來看,這款 iPhone 6 測試機,應該是 4.7 吋版本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