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代言潮牌STAYREAL 帥氣詮釋迪士尼系列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服飾潮牌STAYREAL經常跨界與品牌名人合作來創造話題,今年夏天正式宣告邀請韓流樂團FTISLAND擔任2014亞洲區年度代言人,為迪士尼系列詮釋現在最夯的韓流街頭時裝。

FTISLAND近期因一首諧音「到南部弄假牙」的歌曲在網路上爆紅,今年2月才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主唱李洪基過去曾在歌曲MV中穿著STAYREAL的T-shirt演出,奠下日後合作的契機。FTISLAND團員充滿年輕活力的形象,是成為代言人選的關鍵因素,他們這次詮釋迪士尼系列,也大讚潮流翻玩的幽默概念,與韓國現今的街頭風格零時差。



▲潮牌STAYREAL正式宣告啟用韓流樂團FTISLAND成為2014亞洲區年度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全新迪士尼系列以「潮流翻玩Back to Street」為題材,重現街頭文化的盛行年代,運用盛行的「翻玩」概念,取材自米奇的淘氣形象,以幽默的標語與設計,讓米奇呈現在各種街頭文化的流行符號中,全系列商品將於7月4日於正式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