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夜奔新貴男友家 光速發展「億」級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氣質女神」張鈞甯對戀情的態度向來低調,但個性保守又矜持的她最近卻轉性了,先是5月份傳出與身價上億的黃姓科技新貴熱戀,一改以往作風高調認愛,23日又被拍到和男友一同上酒吧,深夜還一起搭小黃回家,短短半年發展神速。

▼張鈞甯被拍到和戀愛半年的男友一起回家。(圖/翻攝自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張鈞甯23日晚上和男友以及3位友人一起到酒吧聚會,整晚就好像女主人一樣,不斷地在招呼客人,一直到深夜12點,才將友人們一一送上計程車,原本以為個性保守的她和男友也會各自離開,最後卻一起搭小黃回男方家,至少一個多鐘頭都沒見她離開的身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出道多年,雖然曾陸續和修杰楷、趙又廷跟何潤東傳出緋聞,但就連戀愛最入門的牽手、約會都沒被抓包過,這次選擇高調談愛,似乎很重視這段感情,而對於外界認為她「轉性」的說法,她曾表示自己的內心本來就很熱情,只是隨著年紀增長學會更放鬆,才讓旁人感受到自己的改變。關於這次被拍到夜奔男友家,週刊也曾致電向經紀人詢問,其經紀人卻表示要問過本人才能答覆,目前尚未得到回應。

▼張鈞甯對自己的戀情一向超低調。(圖/安可、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