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溺世足賽半個月想補償 嘿咻太激動陰莖斷了!

▲陰莖勃起時外面有層白膜,若遇硬物折斷,膜裡的血就會流出來。(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40多歲的徐姓男子是足球迷,半個月來忙於看世界盃足球賽,冷落了妻子。周一凌晨為了「彌補」,兩人行房時可能太激動,徐男的生殖器突然斷了,送醫縫了5針。

《錢江晚報》報導,徐男喜歡運動,身材保養得不錯,175公分、身材勻稱,沒有同齡人的啤酒肚,胸部也有肌肉。半個多月來,他沒錯過世足賽一場比賽,白天又要忙自家工廠的生意,不知不覺冷落了嬌妻。

徐妻年約35歲,外貌漂亮又性感,結婚7、8年了,育有一子6歲,夫妻倆感情一直不錯。周一凌晨3點多(6月30日),荷蘭隊2∶1贏了墨西哥隊,挺進八強,荷蘭隊球迷徐男非常激動,回到臥房看著妻子熟睡的臉,突然意識到太冷落她,有點過意不去,於是決定不看下一場(哥斯達黎加對希臘),便叫醒了妻子。

可能因為太久沒行房,到中途突然「啪」一聲,同時徐男感到痛,開燈一看傻眼了,陰莖前端彎了,還流了一點血。過了一會兒痛感消失,徐男因為不好意思上醫院,以為沒有大礙,便先入睡。

直到周一中午痛感又來襲,徐男才趕到武義一家醫院,醫生先做了簡單處理,告訴他要動手術,但徐男想先回家考慮考慮,直到晚上11點多終於忍不住痛,趕到金華市中心醫院,一見到泌尿外科醫師朱德勝,還說是騎摩托車時不小心撞了。

但經驗豐富的醫師一看傷口,就推斷出怎麼回事,徐男才支支吾吾說出實情。經過診斷,他的陰莖海綿體破裂,通俗的說法是「陰莖斷了」。醫師為他縫了5針,再做了微整形,表示再休養3、4天,徐男就能出院,幸運的是,因為斷得不算嚴重,日後性生活不會受影響。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