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宣布收購音樂串流服務商 Songza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新服務!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於稍早宣布收購另一個音樂串流服務商 Songza,不過並未透露收購金額;這也成為 Apple 公司宣布以 30 億美元收購 Beats Music 和 Beats Electronics 之後,另一個讓人矚目的焦點。

據了解,Songza 公司團隊約 40 人,其音樂串流服務的會員數約 550 萬,對比 Pandora Media 的 7000 萬用戶、Spotify 與 iTunes Radio 的 4000 萬用戶來說,其實是很微不足道的。外界認為,Google 收購該公司,主要是對於用戶服務上獨有的技術內容,像是透過時間與定位來自訂播放內容等。

不過,在收購交易完成之後,Google 並不會馬上對 Songza 服務做出改變等計畫,但是可以預見的是 Google Play Music 以及未來的 YouTube 音樂播放服務將會有相對應的變化。

※部分參考資料來源:TechCrun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