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找人頭買車!14歲國中生撞亡 父親怒告機車行害死人

▲機車行替未成年代買機車,是半公開秘密?(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位卓姓男子14歲的獨子6月6日騎機車發生車禍不幸喪命,令他相當難過,但他不解的是,未成年的兒子機車從何處取得?經過了解,少年的死黨表示,是機車行找人頭幫忙買機車,讓卓姓男子相當生氣,表示要搜集證據告機車行,也提醒其他家長多注意自己的孩子,不要再讓同樣的遺憾再發生!

卓爸爸才剛辦完兒子的喪事,第一件事就是約出機車行男子,盼他能夠講出真相,但男子對卓爸爸的問題否認到底。據了解,卓爸爸的兒子6月6日凌晨發生車禍,少年騎著一部機車和小貨車發生對撞,當場慘死,但是卓爸爸不能理解的是,兒子才14歲,自己又沒買機車給孩子,機車是怎麼來的?兒子死黨們說,是機車行透過人頭幫忙代買。

▲機車行人頭車貸公司,賺法律漏洞財。(圖/東森新聞)

意外發現兒子被當成人頭,卓爸爸說機車行替未成年代買機車,在機車界已經是半公開的秘密,他們會先找人頭來當買家,然後再替孩子幫忙辦分期付款,如果錢繳不出來,車貸公司扣車,機車行沒有責任風險,還能賺一筆費用

卓爸爸看著兒子的照片忍住眼淚,因為現在他要學會堅強,要為兒子討公道、爭真相,也要以痛失愛子的遺憾化為力量,揭發機車行替未成年孩子購車的秘密,提醒同為父母的民眾,不要再發生類似的悲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