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七一遊行」播帆廷聲援影片! 大會估51萬人參加

▲香港「七一遊行」,主辦單位宣布有51萬人參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發起「七一」遊行,不少台灣、澳門和大陸人士參加,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和陳為廷,雖然沒有到場,也獻聲支援,晚間的聚會上,主辦單位播放兩人的錄影片段,表示關注及支持爭取普選。晚間11時30分左右,主辦單位宣布有51萬人參加,和警方稍早所估算出的最高峰為9.86萬人相差甚遠。

林飛帆錄影聲援,直呼想到場支持但被拒絕入境,並向港人致敬,指先前有近80萬人無懼中共打壓,參與佔中投票;陳為廷則說,中央發表有關一國兩制的白皮書,威脅香港的高度自治,認為港台命運連在一起,相當支持爭取普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