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斬」出書!澳洲高級應召女:我睡過10091個男人



▲澳洲性工作者葛妮絲出書自爆,自己總共睡過10,091個男人,客戶群不但遍及澳洲還跨國接客,其中不乏是政商名流。(圖/翻攝自Gwyneth Montenegro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睡了10,091人,其中90%是已婚」,身為性工作者的葛妮絲(Gwyneth Montenegro作者筆名),最近出書自爆自己因為18歲時不幸被強暴後走上高級應召女的心路歷程。現年36歲的她,表示自己曾睡過10,091個男人,客戶群十分廣大,不但遍及澳洲還跨國接客,每小時最高可賺得1,000美金(約30,000元台幣)。

葛妮絲在她的新書「總共10,000個男人」(原名:10,000 Men and Counting)中述說自己是怎麼從單純懵懂的少女成為「萬人斬」的過程。出生於基督教家庭的葛妮絲原本也是個單純想要遇到真愛的平凡女孩,沒想到她在18歲時在酒吧裡被流氓強暴,從此自暴自棄走上性工作者的路。

葛妮絲的客人主要以律師、政客、音樂人居多,其中不乏政商名流。但紙醉金迷的生活也讓她染上了毒癮,葛妮絲說:「我是在20歲時,與一位富商在一起時第一次接觸到了古柯鹼。我當時只覺得這真是太酷了,生活中充滿了毒品、激情與高級香檳!」

葛妮絲的出場費,最高時還達到了每小時500至1000美金(約台幣15,000~30,000元),但24歲時卻不幸發生了車禍,經過生死關頭讓她對於人生有了更多體悟,直到那個時候,她才向父母坦承自己荒唐的行為,也開始下定決心要脫離那樣的生活。

回顧這段經歷,葛妮絲想對想進這一行的女孩們說,「要進去前真的要想清楚,一但你進來了要脫離真的很困難,你的一輩子都可能陷在這,假如我說的話能夠改變一個人打消入行的念頭,我覺得這會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