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搶攻南韓! 欽點FTISLAND代言自家潮牌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在台灣享有高人氣,團員充滿年輕活力的形象,被五月天阿信創立的潮牌「STAYREAL」相中,成為亞洲區代言人。事實上,他們與STAYREAL緣分頗深,主唱李洪基2007年在MV中就曾穿著該牌T-shirt演出,日前他單獨來台,也是身穿當季主打的米奇上衣,代言人當得非常稱職。

▼FTIsland代言五月天阿信潮牌。(圖/華納)

FTISLAND與STAYREAL的緣分從7年前開始,2007年他們剛出道時,李洪基就在《希望》MV中穿著STAYREAL的T-shirt,成了剛創立的STAYREAL的活招牌,由於他們年輕活力的形象與品牌概念相符,不少粉絲私底下也常送上STAYREAL的服飾當禮物,5位團員們本身就是該牌的超級粉絲,也奠定這次的合作契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洪基(左)日前來台身穿代言上衣;崔敏煥的米奇大頭T,阿信也穿過。(圖/華納)

STAYREAL找來FTISLAND詮釋全新迪士尼系列,以「潮流翻玩‧Back to Street」為題材,重回街頭文化的盛行年代。李洪基日前來台舉辦見面會,抵台當天的機場服就是本季主打的服裝,而「CEO」阿信則是鍾情鼓手敏煥身上的七彩米奇大頭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