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心亞白皙膚配紅唇 《妹妹》小露酥胸貼藍正龍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由《我可能不會愛你》等知名編劇徐譽庭製作的《妹妹》即將播出,日前拍攝海報,男女主角藍正龍與安心亞難得盛裝打扮。這回捨棄深情的劇照,以進棚拍攝的華麗版高票通過,只因為製作人徐譽庭一句話:「在每段刻骨銘心的愛情裡,我們都是超級巨星!」

▼安心亞白皙膚配紅唇,《妹妹》小露酥胸貼藍正龍。(圖/八大)

女神安心亞這次擔任女主角,戲裡穿著牛仔褲、格子襯衫的她拍攝海報日當天,開心地問徐譽庭:「所以,後來我在戲裡會穿這麼美囉?」徐譽庭回以:「當然不會!」她立刻抗議:「為什麼?」製作人笑回:「妳當女神這麼多年,女性觀眾已經很嫉妒妳了,所以該讓賢了啦!」妙語如珠逗樂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好不愛華服的藍正龍,發現攝影師的鏡位越來越特寫,立刻要求:「反正拍不到下面,我去換短褲啦!」五官精緻的與個性超不搭的他,自詡拍照沒死角,不論攝影師怎麼挑戰他,上下左右都可入鏡,一旁的安心亞聽到藍正龍如是說,立刻接口:「太好了,那左邊讓我!」

▼安心亞喜歡左臉入鏡。(圖/翻攝安心亞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